COACH新品<br>限量$5888

今天收到驚喜的生日禮物.....【iki2】簡單生活洗鍊感挺版波士頓包(深邃藍)

哇哇哇!!好讚 好喜歡【iki2】簡單生活洗鍊感挺版波士頓包(深邃藍)

今天要來介紹我好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賓果!!沒錯,就是要介紹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【iki2】簡單生活洗鍊感挺版波士頓包(深邃藍),也正打算存錢買

沒想到被我的超級好友知道了

居然..居然..買【iki2】簡單生活洗鍊感挺版波士頓包(深邃藍)給我當生日禮物了><實在好高興喔

沒想到好友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好友說是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627636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

感動的不只是收到【iki2】簡單生活洗鍊感挺版波士頓包(深邃藍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好友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

我都快感動哭了.....

Top10十大最熱門的瀏覽



【iki2 流行包】簡單生活洗鍊感挺版波士頓包

這樣乾淨清楚的挺版輪廓,及立體剪裁

不但不易變形,且皮面光滑細膩、硬挺耐用

包身是飽和單一色彩,更顯要達到的聚焦醒目

醇金色logo及拉鍊配件,意外地和諧且有時髦感

雙拉鍊可拉到二側,創造魔術立體大空間

底部4個貼心防磨腳釘,放心告別不經意擦傷

因為擁有完美氣質,也因此適合各種裝扮

出席高跟鞋與套裝場合,是整體大加分秘密武器

搭配娃娃鞋及牛仔褲,展現明星私下穿著效果

連晚上要參與的宴會,都是最耀眼的萬人迷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dfvzpt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