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魯跟我的約定

Jumi_啾咪日韓美妝



布魯跟我的約定

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? 在咖啡廳、速食店、公車上、運動中心休息室、候機室.....甚至便利商店,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,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.....,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,尤其是兒童,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,給大家參考看看喔!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,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.....小編也是,要來去罰寫字囉(溜.....

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.....



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!如果你也想買 布魯跟我的約定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,可以在7-11取貨付款,真的很方便!

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://goo.gl/sUAB71



一隻狗教我的友誼課

男孩小傑走到哪兒,小狗布魯就跟到哪兒。
一晚,小傑怎麼都找不到布魯,也沒有人關心牠的下落……


生命中經歷過的美好事情是不會消失的,它們會在我們的記憶中留下深刻的足跡,當時間一天天過去,真正的友誼、情感不僅不會褪色,反而更見鮮明。在我們失望的時候,懷疑的時候,這些美好的記憶就會湧現,讓我們看見信心的價值,懷抱著希望,往未來前進。

作者簡介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,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

尤果

擅長寫短篇小說的尤果,生活和工作都在熱那亞,享受這裡帶給他的所有靈感。他在2003年出版一本創作詩選Remaking Morning。在童書創作上,他與辛西雅合作過《飛天計畫》,這本《布魯與我的約定》是他們兩人第二度合作,希望讓孩子珍惜與動物相處的時光。

辛西雅∕圖文

住在義大利維艾拉的辛西雅熱愛動物、綠山和大海,也積極享受生活中的一切。從建築系畢業之後,她轉而攻讀設計並獲得博士學位,在學校教授藝術史。她曾在義大利舉行過多次繪畫個展。為童書繪製插畫之外,她也進行故事的文字創作,已與多國出版社合作繪本。

她想在這本書中表達一個感覺:我們在生命中經歷的一切事情如友情、愛情都不會消失或遺忘,會隨著我們的生命更趨圓滿完整。我們與動物之間的情感連結也一樣,會在我們生命歷程留下記憶,不會從時間流逝而消失。


防曬必備 UV100

布魯跟我的約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dfvzpt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