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朋友,兔子





我的朋友,兔子

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? 在咖啡廳、速食店、公車上、運動中心休息室、候機室.....甚至便利商店,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,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.....,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,尤其是兒童,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,給大家參考看看喔!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,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.....小編也是,要來去罰寫字囉(溜.....

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.....



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!如果你也想買 我的朋友,兔子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!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,可以在7-11取貨付款,真的很方便!

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://goo.gl/sUAB71



我的朋友兔子心地很善良,但是不管他做什麼,不管他去哪裡……他總是惹來麻煩。防曬必備 UV100

當老鼠讓他最好的朋友兔子玩他的新飛機時,麻煩就來了。當然,兔子有個解決的好辦法,但當兔子開始解決問題時,反而惹來了更大的麻煩。

每個擁有稍微年長一點的玩伴的孩子會發現,這是個關於玩具、麻煩和友誼的故事,也因著真正的「包容」與「接納」,老鼠在兔子惹出一堆麻煩後仍然說:「他是我的朋友。」

美國凱迪克金牌獎得主艾瑞克.羅曼以粗曠、傳神的手繪凸版印刷風格繪製此書的插圖,是描述童年的單純與真摯的完美作品。

得獎記錄

★美國凱迪克金牌獎
★「好書大家讀」選書


作者簡介

艾瑞克.羅曼

艾瑞克.羅曼在亞利桑納州立大學及伊利諾州立大學取得藝術學位,而後成為畫家、版畫家與作家。童書作品”Time Flies”在一九九五年獲得凱迪克銀牌獎,《我的朋友,兔子》則於二○○三年獲得凱迪克金牌獎。羅曼目前住在芝加哥。

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,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譯者簡介

鄧詠淨

臺灣大學森林環境暨資源學系畢業,現任小魯文化編輯。從小喜歡閱讀繪本,對於長大後能從事兒童文學的編輯、出版,感到非常幸福。



我的朋友,兔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dfvzpt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