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ACH新品<br>限量$5888

今天收到驚喜的生日禮物.....DOONEY & BOURKE 咖啡色真皮壓紋滾邊波士頓包(大型)

哇哇哇!!好讚 好喜歡DOONEY & BOURKE 咖啡色真皮壓紋滾邊波士頓包(大型)

今天要來介紹我好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賓果!!沒錯,就是要介紹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DOONEY & BOURKE 咖啡色真皮壓紋滾邊波士頓包(大型),也正打算存錢買

沒想到被我的超級好友知道了

居然..居然..買DOONEY & BOURKE 咖啡色真皮壓紋滾邊波士頓包(大型)給我當生日禮物了><實在好高興喔

沒想到好友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好友說是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1144242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

感動的不只是收到DOONEY & BOURKE 咖啡色真皮壓紋滾邊波士頓包(大型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好友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

我都快感動哭了.....



asus zenfone5 DOONEY & BOURKE 咖啡色真皮壓紋滾邊波士頓包【大型】

此包款以咖啡色真皮壓紋滾邊搭配精緻車縫線設計,

提升整體摩登時尚品味,

正面下方以一LOGO圖案繡線妝點,搶眼有型,

讓包包質感層次再提升,其經典呈現,

展現不同以往的視覺感受,加深獨一無二的品牌特色!

包包為拉鍊式封口,包包內部有一拉鍊隔層及一筆袋,

空間寬敞容量大,能輕鬆收納皮夾、數位相機、PDA、環保袋等隨身物品,

展現完整的收納功能,兼具美感與實用性,

時尚的設計讓整個包包展現獨特的摩登魅力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dfvzpt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